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越老人院》天津热拍 胡明帮老艺术家们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08

  由张扬执导的夕阳主题电影《飞越老人院》目前正在天津热拍,该剧最大亮点便是集结了国内30多位老一代的表演艺术家,如许还山、吴天明、葛存壮、田华、黄素影、仲星火、管宗祥、刘江、陶玉玲、张华勋等。青年演员胡明也被张扬相中演出该剧。他将在电影中,帮老前辈们完成最后梦想。 据悉,该剧讲述许还山、吴天明等老艺术家们集体生活在一家疗养院里。面对人生的暮年,l老人们想逃出养老院去完成人生的最后梦想。这当然遭到了养老院的反对。为此,吴天明找来了徒弟胡明,要他帮忙。这着实难坏了胡明饰演的小崔,他要为此想尽各种办法。就在他准备继续驾车陪伴师父们前去圆梦的时候,却收到了师父老周的指示,下车。因为老年人自己的心愿,老年人要自己完成。 对此,胡明表示,参演这部电影很开心,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很荣幸给老艺术家们充当绿叶,老艺术家们的敬业和工作时的良好状态实在让人钦佩,这部电影也让自己对人生尤其是人到暮年阶段有了新的思考,更让他明白了如何照顾好老年人,不仅仅是生活起居上的悉心伺候,重点是站在老人的立场上,了解老年人的想法和需要,帮助他们完成自己最想完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