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中日友好40周年纪念电影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28日16:05
电影《通往明天的爱》特别上映会
电影《通往明天的爱》特别上映会


  搜狐娱乐讯 原早安少女组成员市井纱耶香(出演电影《名古屋MEN’S物语》)于28日出席了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作品《通往明天的爱》上映会。市井纱耶香在本片中饰演女主角,这也是她第一次担任主演。与她同台出席上映会的还有男人公的扮演者、中国演员鹿凌桀以及导演香川秀之(代表作品电影《跃舞之夏》)等。

  第一次担任主演的市井纱耶香说:“这一次能演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我感慨万千。虽然我很紧张,不过以八千草薰(主演电影《雪国》老师为首,大家都对我照顾有加,我心中充满了‘终于没有遗憾地完成了!’这样的成就感。香川导演不是那种非说到不能再说的地步的人,所以拍摄现场的气氛一直很不错,这一次其实是我与自己的战斗。”

  本片以中日两国时尚业界为舞台,描写了日本单身妈妈与中国男性超越国界、超越时代的爱情以及二人的成长。 市井纱耶香饰演的是从事时尚设计工作、并独自扶养女儿的单身母亲。今年5月,市井纱耶香与原音乐人吉泽直树离婚,实际生活中她也变成了独自扶养两个孩子的单身妈妈。对于角色塑造,她表示:“一边工作一边扶养孩子,这与我自己的情况非常相似。通过这个电影,我更真实地感受到了孩子的珍贵以及(母亲与孩子之间)深切的感情。”

  在上映会上,为电影演唱主题曲的歌手仓木麻衣(代表歌曲《Time after time》)也亮相助威,并与男主演鹿凌桀合唱了歌曲《Brave your heart》。

  这部中日友好40周年的纪念之作将于2012年3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