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婚礼踩玻璃求开心 娇羞喝圣水:要醉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8日11:10
李玟婚纱造型

  中新网10月28日电36岁的李玟(Coco)27日在香港最高楼与相恋8年的53岁香港利丰集团总裁Bruce完婚。她穿白色Vera Wang珍珠水晶婚纱、戴卡地亚钻戒等珠宝,据悉价值高达800万港币,由母亲牵进场,头纱长3.15公尺。婚礼以犹太教仪式进行,牧师为新人证婚、祝祷,还有“踩玻璃”仪式,象征将开心散播到全世界。当牧师喂两人喝圣水,新娘子直呼:“我要醉了!”笑得甜蜜开心。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这场连办两天的婚礼与派对,号称砸6亿新台币,奢华程度破香港女星与富豪结婚纪录,但昨Bruce说:“我永远不会去算花费多少。”还说身家早已和Coco共享。新人进场时,小提琴演奏Coco的《月光爱人》,之后格莱美奖歌手Bruno Mars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

  Bruce两个女儿和Coco两个姐姐穿紫色礼服担任伴娘,对Coco是李家最早出嫁的女儿,姐姐说:“结婚又不是比赛,我们能参与也很兴奋。”伴郎由男方亲友出任,婚礼以水晶为主题、白色为基调,布满浪漫的白玫瑰。

  婚礼保密安管严格,新人曾否认禁止宾客携带相机,但婚礼前,司仪还是提醒不准拍照。婚礼结束后移师另一家酒店举办晚宴,宴请300多名宾客,Coco换上合身水钻鱼尾礼服,曲线毕露惊艳全场。

  新人晚间9点受访,Bruce深情吻CoCo 3次,Coco说婚礼进行曲响起时,她心跳很快,差点哭出来但忍住了,“我们在一起8年,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对方就觉得是永久的。”随即在Bruce耳边说:“I Love You Forever。”

  萧亚轩昨穿大红色礼服出席,送花瓶当贺礼,她兴奋的说,第一次见到Bruce,恭喜Coco“找到人生另一个舞台”。也出席的阿雅说:“Coco超Sweet的,他们不收礼金、礼物,我之后再请他们吃饭。”至于之前媒体报导的奥普拉、珍妮佛洛佩兹等巨星,昨都未出席,可能在今天于邵氏片厂的派对星光大道上现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