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大婚开宴两天 酒店严守公厕派黑人保镖巡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0:38
36岁的李玟昨日与52岁的利丰集团总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完婚,婚礼将进行两天。
 36岁的李玟昨日与52岁的利丰集团总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完婚,婚礼将进行两天。

  据了解,李玟和Bruce的婚宴于昨日在香港丽思卡尔顿举行,该酒店高达百层,并能俯瞰维多利亚海港顶级海景。今日,婚宴则将移师将军澳邵氏片场举行媒体见面与答谢宴。由于两位新人人缘均超好,多位国际巨星也将来港出席婚宴,其中包括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而詹妮弗洛佩兹前天已抵港。而台湾的ELVA、曾宝仪、黄立成、阿雅昨天开始也陆续启程赴港喝喜酒。据悉,李玟更出动私人飞机接送宾客。

  李玟的大婚吸引众多媒体和粉丝蹲守,前天开始就已有十多家媒体守候在婚宴场地,酒店则派出十多名服务生严阵以待,连公厕都有黑人保镖巡逻。而今天的答谢宴则将在邵氏影城外设栅栏并有警卫驻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