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老公与乔布斯齐名 杨其龙自曝是媒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09:05
Bruce在婚宴前,以一身便服会见传媒。
  Bruce在婚宴前,以一身便服会见传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2岁的Bruce,全名Bruce Rockowitz(乐裕民),属加拿大籍犹太人。据知Bruce因为业绩出色,被评为全球30大最受尊敬CEO之一,与已故苹果教主乔布斯齐名,估计其身家高达20亿港元。

  Bruce19岁便来港经商,凭个人睿智在商界扶摇直上,04年被任命为利丰集团执行总裁。现居住在香港赤柱舂坎角亿元独立别墅,与谢霆锋为邻。

  媒人称其一见钟情

  杨其龙当年一手撮合CoCo及Bruce,他当天送了两支红酒做礼物:“我在Dragon-i介绍他们认识,他两个一见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