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举行犹太式婚礼 不与新郎签婚前协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8日08:02
李玟奢华华地嫁了
李玟与老公昨晚九点多出来接受拍照,恩爱之情很让人羡慕。
李玟与老公当天举行的犹太仪式婚礼。
李玟与老公当天举行的犹太仪式婚礼

  信息时报讯 36岁的李玟(Coco)昨日无疑是最幸福的女人!她与52岁加拿大籍富商Bruce的豪华婚礼在香港最高的SKY100大楼举行,这场号称花费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亿元),政商名人云集;一对新人在天色由白天转为夜晚时,最浪漫的美景衬托下,许下厮守一生的诺言。

  据悉,李玟之所以选择香港最高的SKY100大楼举行,全因这家六星级的饭店可以俯瞰整个香港岛的夜景,顶楼还有停机坪,可以出动私人飞机迎接宾客,避免参加婚礼的名人们被追访。李玟与Bruce表示两人经常周游列国,但香港是相识的地方,两人亦十分喜欢香港,又觉不少宾客都是首次来港,观礼之余亦是观看到维景,所以选择在香港举行。

  婚礼从下午5点45分开始,持续了约半小时,嘉宾进场时有小提琴现场伴奏李玟的《月光爱人》,婚礼先是伴郎伴娘进场,然后新郎带着女儿入场,之后李玟妈妈带领李玟入场。李玟穿着Vera Wang的鱼尾型婚纱,头纱长3.15米,嵌有珍珠水晶,带的是卡地亚婚戒。因为新郎是犹太人,所以两人举行的是犹太式婚礼,新郎在行礼时踩烂一块玻璃,意义是把喜悦散发给其他人。

  有份参加婚礼的音乐人陈奂仁透露,李玟在婚礼上很活泼,虽然场面感人但是并没有人哭,婚礼上没有其他女星献唱,因为最闪亮的就是新娘子李玟。美国歌手Bruno Mars即场献唱两首歌,其中一首是李玟为婚礼而写的《I just wanna marry U》。此外,CoCo在晚宴时则换上金色晚装裙配衬800万钻饰及钻表,同样瑰丽耀眼。

  两人不签婚前协议

  昨日,新娘子李玟直到婚礼上才露面,而新郎Bruce则显得轻松很多。下午婚礼举行前,新郎Bruce还身着便服走出酒店接受记者采访,他允诺“会永远爱Coco”,问到婚礼花费以千万美元计,他则直认不会计花多少钱,觉得一切都值得。据李玟的亲友透露,李玟与Bruce两人互相信任,从没考虑签婚前协议书,据称新郎的身家超过人民币20亿元。

  据介绍,一连两天的婚礼及派对结束后,李玟与Bruce将到菲律宾迪玛凯岛号称“天堂”的地方度蜜月,20名亲友同行。原因是6年前Bruce向她求婚成功,3年前两人到这度假,她花了4000万元庆祝他50大寿,他感动得再度求婚,该岛是两人的爱之岛。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