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五星级酒店豪华大婚 老公:不会计算花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8日08:07
李玟富商老公Bruce(资料图)
李玟富商老公Bruce(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0月28日报道 李玟昨天在香港与富商未婚夫Bruce注册结婚并在五星级酒店举行盛大婚宴。一直盛传李玟豪花2000万美元搞婚礼,堪称香港娱乐圈最豪婚礼。昨天不设传媒采访,大批传媒和粉丝前晚已经在酒店外守候。昨天下午,身穿蓝色休闲T恤的Bruce现身酒店门口。尽管一对新人都是西方做派,前晚李玟就已经入住酒店,昨天并没有中式传统的接新娘仪式,不过新郎哥还是心情兴奋。他否认婚礼花费千万美元,称只是数百万美元,随后补充道:“我永远不会去计算这场婚礼花费多少。”可见对李玟的感情之深。

  人物志

  华语歌后VS深情富商

  ●现年36岁的富贵新娘李玟原名李美林,生于香港,有两个姐姐,9岁移民美国。她自小表演欲极强,参加过美国妙龄小姐选美,后参加加州地区歌唱比赛勇夺冠军。1993年回流香港参加无线新秀歌唱大赛夺得第二名,当时败给张崇基、张崇德兄弟。李玟在香港星运一般,辗转到台湾发展却打响名堂,2001年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献唱电影《卧虎藏龙》主题曲《ALoveBefore Time》,顿时成为国际级巨星。

  ●加拿大籍的BruceRockowitz,现年52岁,曾是李泽楷的公司拍档,目前为利丰集团总裁兼9间公司董事,在内地、台湾都有生意,保守估计坐拥数十亿身家。Bruce与前妻生了两个女儿,2004年透过友人介绍认识李玟,第一次约会已表白,并一直表现恩爱,李玟演唱会他亦多次现身支持。

  不签婚前协议

  连日来,Bruce名下挂“Rock168”车牌的奔驰座驾以及他担任总裁的利丰集团礼车频繁进出饭店,估计是接送宾客。李玟未婚夫Bruce虽然是外籍人士,但原来他也像中国人般事事讲求好意头。Bruce在香港拥有的三部名车车牌,分别是“Rock8”、“Rock18”和“Rock168”,取其“发”、“实发”和“一路发”的意思。至于Bruce名下三部靓车均是奔驰,包括约值148万(港元,下同)的越野车、约162万的S系房车和约182万的轿跑车,可见Bruce对奔驰情有独钟。

  Bruce曾获美国杂志评为世界50大CEO,身家显赫,虽如此,不过两人日前也表示对婚姻很有信心,所以不会签婚前协议。昨天在酒店门口,记者问他婚后是否所有东西都会同老婆分享包括财富,Bruce立即回答说:“一早已经在分享啦。”

  私人飞机接宾客

  一度有传一对新人会以私人飞机接载嘉宾碧昂斯、詹妮弗·洛佩兹、名嘴奥普拉等到香港观礼,但昨天暂未见几人踪影。据了解,婚宴的菜单除有黑松露、北京烤鸭,也有最地道的蛋挞,实行中西合璧。至于蜜月地点,则是位于菲律宾有天堂岛之称的Dimakya Island,这次蜜月也将有20多位亲友同行,非常热闹。

  早前李玟在微博曝光特地为婚礼创作的歌曲《IJustWanna Marry U》,昨晚由她亲自为宾客演唱。而昨天Bruce说:“今晚安排了很多娱乐节目给宾客,但我不会唱歌,因为我唱歌很Terrible(糟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