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北京明日映画影视实力不俗 金鸡百花双炮齐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5:42

 

出品人黄志伟、王怡卿率名模李亚红等亮相金鸡红毯
出品人黄志伟、王怡卿率名模李亚红等亮相金鸡红毯

制片人王怡卿与主演安又琪
制片人王怡卿与主演安又琪


 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的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落下帷幕,各项大奖已经实至名归,由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宝马狂想曲》作为参展影片在电影节期间举办了新片推介会,在发布会上明日映画同时宣布另外一部新片《丑男大翻身》正式启动,两部影片同时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推介会,展现了该公司的强大实力。

  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公司,由该公司投资出品的喜剧电影《宝马狂想曲》用黑色幽默风格讲述了一个充满阴谋、需求、欲望和好奇心的故事。该片由陈小春、熊乃瑾领衔主演,巩新亮、彭波、戎祥、梁家仁、李健仁、黄德斌等著名演员加盟,汇集了内地、香港及台湾三地的“无厘头”能手,阵容强大众星云集。

  在新片推介会上片中主要演员熊乃瑾、巩新亮、彭波等均到场支持。发布会上公司总经理黄志伟先生同时宣布由公司投资的另外一部魔幻爱情题材电影《丑男大翻身》也正式启动,该片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怡卿女士担任制片人,目前影片的各主要角色正在逐一确定中,将邀请国内当红偶像明星出演,人气歌手安又琪、国际名模李亚红在此次启动仪式与媒体见面,制片人王怡卿女士透露,男主角将锁定外形俊朗,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当红男演员。

  据悉,《宝马狂想曲》将于年底贺岁档火热上映,为贺岁荧屏增添一股黑色幽默色彩,带来不一样的欢乐。而《丑男大翻身》也将于近期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