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佳璇金鸡百花奖献艺 人气高涨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5:29
李佳璇
李佳璇


  第28届金鸡奖日前在合肥闭幕。青年演员李佳璇受邀参此次盛典并在开幕式晚会献唱。

  近年来,随着《血色浪漫》、《一个女人的史诗》、《李春天的春天》、《大营救》、《老爸的美好时代》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的热播,李佳璇所塑造的各类女性形象已深入人心,不仅深受观众喜爱,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尤其凭借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中的青青一角成功走红。

  作为一名安徽籍演员,李佳璇特意从《幸福未满》剧组请假参加此次盛典,对家乡十分卖力。当晚,李佳璇与同乡演员王雅捷、田海蓉等同台表演,引来观众热烈欢呼。而李佳璇出众的气质和外形亦引得众多电影人的关注并抛来橄榄枝,希望有机会邀请她出任电影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