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今日出嫁 珍妮弗-洛佩斯婚礼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27日09:58
<a href=
李玟与Bruce将于今明两日摆豪华婚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歌星李玟(CoCo)将于今日下嫁利丰总裁Bruce Rockowitz,豪掷1.5亿连搞2日奢华婚礼,昨早CoCo已入住酒店待嫁,约下午3时,有两个疑似Bruce跟前妻生的女儿回避镜头进入酒店,而CoCo家姐Nancy则于6时许到达,期间有工作人员运送了大批姐妹裙、婚纱、晚装到酒店。

  至于出席婚宴的有国际巨星Beyonce、珍妮弗洛佩斯、歌手Bruno Mars等,而珍妮弗洛佩斯及Bruno Mars还会担任表演嘉宾,即场献唱。而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女儿曾宝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台湾歌手黄立行昨晚却现身酒店,相信是出席婚礼。Nancy接受本报电话访问表示:“宾客不是我负责,自己都不清楚有谁,我只是帮CoCo化新娘装,以清雅为主。”据知CoCo昨日主要留在酒店休息,没有举行婚前派对,由于Bruce是外籍人,故今天婚礼也没有接新娘仪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