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珍妮弗-安妮斯顿凸肚亮相 初显怀孕迹象(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1日08:59
珍妮弗·安妮斯顿亮相。


  珍妮弗·安妮斯顿亮相。

  金羊网-新快报10月21日报道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日前出席杂志举办的好莱坞年度女性颁奖礼。身穿低胸银色礼服的她,腹部微凸,初显怀孕迹象。媒体猜测,安妮斯顿很有可能与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成功“造人”。

  据报道,安妮斯顿颁奖礼当天携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一同出席。安妮斯顿穿着一套低胸银色礼服,上围“真空”,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安妮斯顿的腹部。在接受媒体拍照时,安妮斯顿摆出各种造型,对自己微凸的腹部视而不见。正是她的这一不寻常举动引发了外界的猜测。此前传闻安妮斯顿准备和贾斯汀·塞洛克斯“造人”,难道两人已经成功得偿所愿?有意思的是,安妮斯顿当天的腹部,与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宣布怀孕时的迹象,如出一辙。

  现年42岁的安妮斯顿已经两年没有恋情传出,与布莱德·彼特离婚后,先后与男演员文斯·沃恩和歌手约翰·梅尔传出绯闻。今年在拍摄轻喜剧《漫游》时与同剧组的40岁贾斯汀相识并相恋。今年8月,有美国媒体披露,经过四个月的恋爱,两人感情突飞猛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甚至连孩子都被列入了下一步的计划。安妮斯顿更实行戒烟戒酒计划,准备开始“造人”,有知情人甚至一度表示安妮斯顿已经出现了怀孕恶心的征兆。不过,安妮斯顿对怀孕传闻一直未做出正面回应,包括此次凸肚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