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之“水浒英群英会”

2011年10月27日09:49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新水浒传》的武术指导国建勇、李逵的扮演者康凯、孙二娘的扮演者何佳怡,以及《百家讲坛》主讲魏新做客节目现场,一百单八将的好汉精神和水浒文化。

现场主持人
现场主持人


  新版水浒的武打设计得到了诸多好评,一百零八条好汉各个身怀绝技,国老师是如何根据他们每个人的性格特征设计武打动作?好汉手中标志性的武器是道具还是真刀真枪?两位嘉宾在塑造自己的人物特点时都做了哪些功课?面对没有武术功底的演员,国老师又有什么绝招让他们瞬间武功盖世?节目现场两位嘉宾再现他们的英雄豪气,国老师现场指导没有武术功底的主持人,他们的表演又如何呢?《星夜故事秀》为您独家揭秘。

  水浒文化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水浒中的一百零八条好汉各个都有绰号,反应了他们怎样的人物性格?节目现场魏新老师剖析好汉绰号与性格的联系,分析新老水浒在人物性格表现上的区别?宋江是靠什么笼络人心?魏新老师对水浒有着怎样的独特见解?水浒中好汉的角色离不开美酒,过去的酒与现在的白酒有何不同呢?《星夜故事秀》带您了解真正的水浒文化,讲述《水浒传》给后世带来的深远影响,敬请关注10月29日21点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