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下月初出狱 有望回归《中国达人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1年10月27日09:02
高晓松(微博)(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0月27日报道 著名音乐人、导演高晓松今年5月因醉酒驾驶被判处6个月拘役,当时他直呼“酒令智昏,以我为戒”。而临近11月初,即将刑满释放的高晓松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此前,在《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发布会上,达人秀节目组坚称,高晓松出狱后一定会出现在节目中,而且高晓松也表达了这样的意愿。据了解,狱中的高晓松也一直没闲着,不时让助手在微博上发放其相关消息。高晓松不仅在没有琴、没有音响设备的情况下写了一首歌《如梦令》,老狼还透露他正在狱中看《大英百科全书》。

  日前,又有其好友作家冯唐爆料,高晓松在狱中还潜心翻译加西亚·马尔克斯的晚年小说,并将高晓松翻译的部分片段贴在了自己的博客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