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达人秀第三季开锣 高晓松出狱后有望再当评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3:14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才落幕,昨日,东方卫视宣布第三季又要开锣了。对于过密选秀是否会审美疲劳的质疑?总导演金磊说:“节目大获成功之后,各地都出现了不少跟风的节目,开始透支达人类选手的资源,为了确保第三季继续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节目组希望能寻找出更多隐藏在山水之间的人才。”

  据了解,第三季地面招募站将从原先的20家扩大到30家,节目将于9月初正式启动各地的报名招募。记者发现,按照开播日期来推算,节目将会全面覆盖三个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元旦节和兔年除夕之夜,恰好都是星期天,都是节目的播出日。对于兔年除夕夜将是达人盛典的直播日,金磊介绍说,《中国达人秀》也无意与央视春晚竞争,只是传统春晚的一种有益补充,希望能够提供另一种截然不同的过年方式。

  至于评委人选,前两季都在启动仪式上现身捧场的周立波此次却没有现身,是否意味着变数?节目组表示,周立波和伊能静已经相继表态,愿意继续参加第三季节目的录制,但由于第三季节目横跨多个重要的节假日,评委录制档期需要反复协调。此外节目组还透露,正在与一位从没参与真人秀节目录制的“名嘴”接触,也将成为周立波的有力竞争者。至于高晓松,要到11月6日以后,才能恢复自由身,按照节目的日程安排,他至少会错过两到三场节目录制。不过金磊表示仍然欢迎他的回归:“因为我们希望维持评委的稳定,不要随意更换。而且高晓松托经纪人对我们说,他想回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