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潮持续升温 白雨王雷大玩心领神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0:19
白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小北平”
白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小北平”

白雨、王雷
白雨、王雷


  搜狐娱乐讯 由黄海波、白雨、王雷等联袂主演的抗日题材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多台热播,收视热潮持续升温。作为贯穿全剧的女主角,实力小花旦白雨所饰演的“小北平”和王雷所饰演的军官“陈峰”在战火纷飞中暗生情愫谱出的纯洁恋情成为该戏的感情命脉,两人心领神会的表演备受观众的认可。

  白雨饰演的小北平,与王雷饰演的陈峰,两人的感情线调剂了这部以抗战为主旋律的红色作品。时刻跟随在陈峰身边的小北平,由最初的无法原谅家人,到孜身一人吃苦流浪,最后依靠信赖亦师亦友的陈峰。两人飙泪、飚情、飙心的演出方式备受导演徐纪周获赞。耐人寻味的大结局更是直击观众内心,赚取观众无数的眼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