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送未婚夫婚礼歌曲曝光 寄意“只想嫁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5日09:14
视频:李玟本周四出嫁 2000万美金花费破港星纪录

李玟以歌曲向未婚夫Bruce Rockowitz表达爱意。资料图来源 香港“明报”
李玟以歌曲向未婚夫Bruce Rockowitz表达爱意。

  中新网10月25日电李玟与拍拖8年的未婚夫Bruce Rockowitz将正式结婚,巨资打造的婚宴本周四、五分两天在Ritz Carlton及邵氏影城举行。而李玟送给未婚夫的礼物婚礼进行曲《I just wanna marry u(我只想嫁给你)》日前也遭到曝光。此曲英文版由李玟填词,句句唱出待嫁的心情。

  香港“明报”报道,对于《I just wanna marry u》中,李玟表示:“歌曲内容是我对未婚夫的爱的感觉,One love, one dream, one simple song you & me!”因原本歌曲只有英文版本,也有亲友建议李玟唱普通话版,好让每对恋人也能唱出这种心意。

  据悉,该MV稍后才会拍摄,这也将会是李玟婚后的首项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