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演员国歌荣获金鸡奖最佳女配 幸福领奖感染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3:38
演员国歌亲吻奖杯
演员国歌亲吻奖杯


  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上周六(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女演员国歌一袭红色晚礼亮相该电影节,凭借电影《惊沙》中成功饰演桂芳一角,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身为准妈妈的国歌在奖台上幸福四溢,不仅亲吻奖杯以表开心,还特别感谢宝宝给自己带来的好运。

  电影《惊沙》在今年3月12号在全国的上映的。该片再现了秦基伟将军的传奇人生,把人带回热血沸腾的战争年代。演员国歌所饰演的桂芳为了生存和信仰,即便身怀六甲依然坚持在战场与敌人展开殊死抗争。

  在颁奖典礼上,国歌表示:“我们同为女人,她出生在战争年代,我出生在和平年代。她为了生存和信仰,即使怀了孩子也要上战场于敌人拼杀。而我现在也是一位准妈妈,但我可以特别幸福的享受初为人母的喜悦。感谢《惊沙》的导演、摄影、编剧,谢谢他们在我拍戏过程中,对我的支持,也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我亲爱的老公,最后感谢宝宝给我带来的好运。”

  奖台上国歌的获奖感言将自己的幸福传递全场,而此次获得中国电影金鸡最佳女配奖的她在今后会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带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