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光棍终结者》亮相金鸡 段钧豪绅士周韦彤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57
《光棍终结者》主创亮相
《光棍终结者》主创亮相

段钧豪
段钧豪

左起:韦至、段钧豪、李艾
左起:韦至、段钧豪、李艾


  10月22日,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合肥落下帷幕,电影《光棍终结者》主创段钧豪、李艾、周韦彤、韦至集体亮相。身着黑色定制西装的段钧豪,优雅成熟,与一旁镂空性感礼服的周韦彤相映成趣,吸引众多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目光。

  即将于11月11日上映的《光棍终结者》,作为“新片推荐”受邀参加此次金鸡百花节。导演赵非,携主演段钧豪、李艾、周韦彤、韦至一起亮相红毯,俊男美女的组合,尤为养眼。主创以黑色系礼服为主,男主角段钧豪身着黑色高级定制西装,搭配利落短发,绅士成熟,李艾露肩长裙,高贵优雅,韦至黑色潮装,别致新颖,最抢眼的莫过于一袭镂空性感礼服的周韦彤,迷人身材尽显。

  电影《光棍终结者》主要讲述的是三男一女四个年轻人,在相亲大会上倍受挫折,于是在当晚相亲大会场结成光棍同盟,立志要在2011年11月11日前解决终身大事。几条光棍被迫创立婚恋交友网站,最终结束自己光棍生涯的故事。主演段钧豪之前曾荣获第3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提名,此次亮相金鸡百花,是他第一次参加内地电影节。片中,他出演男一号小朗,狂烈追求女主角李艾,花招百出,浪漫感动,令人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