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光棍终结者》热拍 李艾曝相亲尴尬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5日08:07
 李艾

 


  搜狐娱乐讯(图/文 郑伊楠) 由李艾、段钧豪、周晓欧、周韦彤、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光棍终结者》目前正在北京热拍。9月24日,该片举行媒体探班, 采访时,李艾自曝她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和别人相亲,但却很尴尬的草草就收场。

  周韦彤怒踹变态男 抬腿就要人马翻

  记者探班当日正巧赶上周韦彤在相亲大会怒踹“变态男”的戏份,而这一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来来回回的拍摄了十几条,最终在“变态男”无比悲催的再次摔倒后,导演终于喊了“过”。从《决战刹马镇》到《爱情维修站》再到此番《光棍终结者》,模特出身的周韦彤出现在大荧幕的机会是越来越多,虽然对于大部分演员来说喜剧应该轻轻松松的拍摄,但周韦彤却硬生生的变成了“打女”,一遍遍的开骂,一遍遍的飞腿,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感叹“好像动作片啊”。

  李艾相亲遇尴尬 结婚还要看缘分

  《光棍终结者》主要讲述三男一女四个年轻人,在相亲大会上倍受挫折,于是在当晚相亲大会场结成光棍同盟,立志要在2011年11月11日前解决终身大事。几条光棍被迫创立婚恋交友网站,最终结束自己光棍生涯的故事。据李艾自己透露,她在片中饰演的美玲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时尚女主播,而且同时被富二代和穷小子两人共同追求。

  现实生活中,李艾很自然的被划到“大龄剩女”这一“团体”中,被问到有没有为了摆脱“剩女”这一头衔而去相亲时,李艾坦言,去过,但很尴尬,“其实相亲这个事是不太好意思说的,应该低调和神秘些,我就去想过一次亲,还是父母安排的,很尴尬,到那一看对方也是被强迫去的,坐那第一句话就是,你妈妈让你来的吧?然后我也呵呵的回一句,你妈妈让你来的吧?所以在这么尴尬的情况下我们只是随便聊了聊就散去了。”

  虽然唯一一次的相亲比较尴尬,但李艾却坦言自己并不排斥相亲,“现实生活当中朋友介绍的相亲似乎更靠谱,周围很多人都是通过朋友介绍相亲最终在一起的,他们生活也挺幸福的。”而被问到自己对另一半有何要求时,李艾说道:“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选择恋人是不会太看重金钱和地位,爱情和结婚还是要看缘分,不希望通过那么痛苦的方式来结束单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