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鬼影3》5402万美元刷新影史双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24日08:33
《灵动:鬼影实录3》
《灵动:鬼影实录3》


  本周冠军

  《灵动:鬼影实录3》Paranormal Activity 3

  导演:亨利-朱斯特 Henry Joost

  阿里尔-舒曼 Ariel Schulman

  编剧:奥伦-佩利 Oren Peli

  迈克尔-R-佩瑞 Michael R. Perry

  克里斯托弗-B-兰敦 Christopher B. Landon

  主演:凯蒂-菲德斯通 Katie Featherston

  斯普雷吉-格雷登 Sprague Grayden

  马克-弗雷德里希 Mark Fredrichs

  劳伦-比特纳 Lauren Bittner

  类型:恐怖

  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灵动:鬼影实录3》绝对是个奇迹——连续三部的海报设计都保持深蓝风格,影像保持晃动,剧情保持故弄玄虚,但万千追捧者一直陪伴左右,口碑也未出现太明显的回落。这种事情对派拉蒙来说简直是可遇而不可求。

  现在,《鬼影实录》系列在美国恐怖片领域可以当之无愧地成为“伪纪录片”的霸主,全面超越了《女巫布莱尔》系列。暂且不说《鬼影》第一部用数万美元创造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紧急跟进的第二部,也在去年万圣节前夕表现疯狂,获得了惊人成功,累计票房超越8000万美元,投资则控制在300万美元之内。第二部的优异表现,归根到底还是得宜于拷贝了第一部的全部卖座元素:深夜不间断DV、出其不意的鬼影出现等等。该系列的标准剧情一直是某些人受到灵异现象的困扰,于是决定把DV镜头对准房间,观察是否有异常情况出现。当他们真的落实这一想法之后,他们看到的景象不但吓到了他们自己,同时也把观众吓得魂飞魄散。

  《鬼影实录3》依旧延续了这个标准剧情,只不过在时空上玩了个“前传”的噱头——一对小姐妹早在1988年就遇鬼了。在他们居住的房子里,总是受到某种不明物体的干扰。起初,该物体并没有露出凶像,但逐步开始给小姐妹以及全家人找麻烦,结局当然又是开放式的——所谓活见鬼,就是这个道理。现在,已经无从知道美国人为何会对这个题材如此乐此不疲,反正,根据制片方透露的消息,该片将被打造成像《电锯惊魂》系列一样的产品,一直拍到观众厌烦再收手。《鬼影实录》势必将成为派拉蒙未来几年重点扶持的恐怖片拳头产品。

  《鬼影实录3》在美国的好评率达到72%。Newark Star-Ledger指出:“如果你没有看过前两部,为什么还要看这一部?假如你已经看过前两部,为什么还要看这一部?”New York Post认为:“电影非常成功地延续前两部的恐怖气氛的营造,在节奏控制上显得更为成熟,而它最令人欣喜的一点是,它还带有一点喜剧的色彩。”Boston Globe则认为:“本片并没有打算在艺术上取得实质性的进步,它的好处也正在于此,它只专注于一件事,就是催促你贡献更多的尖叫和尖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