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松冈李那泡夜店爆high 与啤梨搂搂抱抱跳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23
Linah
Linah

Linah与啤梨在夜店被拍到搂作一团。
Linah与啤梨在夜店被拍到搂作一团。

啤梨
啤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模松冈李那(Linah)来港发展不久,即传出与DJ叶文辉(啤梨)相恋。现与潮牌老板Philip Chu拍拖的她感情稳定,早前Linah透露患有抑郁症时,男友更贴身服侍照顾她。

  病情好转不少的Linah,上周五以性感打扮前往中环一夜店耍乐,当晚她更与旧爱啤梨“复合”,与男方在舞池狂欢时更不时脸贴脸咬耳朵,情绪高涨的啤梨也不时搂着Linah的腰,伊人也紧缠男方颈部,两人全程搂搂抱抱表现爆high。其后戴上眼镜的Linah,还与另一名戴帽男共舞及合照,

  前后脚走人

  Linah最终狂欢至凌晨约四时,与啤梨密谈后便由一名西装男陪同下离开,之后啤梨才与她前后脚步出,与数名友人走人。

  记者事后联络上Linah,她表示当晚在夜店巧遇啤梨,提到与男方态度亲热,她说:“他是我好朋友,我性格热情,搂着朋友好正常。(会否担心男友生气?)多谢关心,我跟他很好,我们没分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