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夜店扫兴而归 否认与霍启山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9月17日16:52
蓝莓表示不清楚何超盈在夜店发生了什么事
蓝莓表示不清楚何超盈在夜店发生了什么事

超盈表示在夜店见不到霍启山
超盈表示在夜店见不到霍启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有报道指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盈与蓝莓(刘俐)等友人,上周六(10日)到中环夜店Volar玩乐时,一度被同场的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及友人霸占原本座位,超盈据理力争也未能取回座位,两批富二代险些发生争执,结果超盈一脸不忿地转到Bar枱坐。

  超盈昨日透过电话表示:“没有这回事,我记得上星期有去过玩,印象中蓝莓一早先走,我也有一段时间没见过霍启山。我们向来与霍家关系很好,见面会打招呼及一起玩,怎会发生争桌事件?根本没有发生这件事。”

  蓝莓称没见到霍启山

  “问她是否知道发生事故?蓝莓说:“知道,但不是太清楚,可能因太多人关系,服务员安排不到。”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