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举办西班牙影展 动画片《深海》导演将来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10月23日09:05

  前晚,第二届当代西班牙影展在百老汇电影中心开幕,并放映了西班牙电影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的代表作《崩溃边缘的女人》。西班牙大使称,“这部产生于1988年的电影,今天在中国大陆是第一次公映。而此次影展挑选的9部电影,题材宽泛,精彩绝伦,可以说,它们代表了当代西班牙电影的最高水平,同时是西班牙电影的一次全景展现。”影展从10月21日至30日放映9部电影。

  在参展的9部影片中,有聚焦民间的神话题材文艺片《天生命苦》,也有清新自然的手绘动画《夜曲》,而最为特别的是年轻导演拍摄的惊悚片《活埋》,这部影片曾在2010年获得过大奖,是当年西班牙最卖座的影片之一。西班牙大使称,“此次影展既有大师的经典老片,也有年轻导演的新作,虽然这9部影片各不相同,但它们都表达了同一种世界观,故事背景可以放在任何一个国家。我们将尽量将西班牙电影的全貌呈现给每一位观众,使他们获得完美的享受。”

  据介绍,动画片《深海》的导演米格尔兰丘·普拉多将于10月25日来华宣传,与观众交流创作趣事。除了导演身份,他还有一个插画家的身份。《深海》整部影片没有一句对白,以大提琴琴声搭配油画风格,营造出浓重忧伤的气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