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涂松岩新剧《爱的契约》开机 演绎“中式爱情”

2011年10月23日08: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电视剧《爱的契约》在京开机,导演刘一志,主演涂松岩、赵柯等亮相。《爱的契约》讲述了“中国式”爱情 车祸后试图逃逸、花钱赎罪、假简历、诱使诈骗、拜金的准岳父岳母 而在历经亲情的欺骗、爱情的背叛、事业的阴谋等坎坷磨砺后,年轻的主人公仍坚持着励志的生活热情,最终获得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剧中,演惯了各种好人的涂松岩首次挑战阴险狡诈的律师。涂松岩表示,“其实这个角色很纠结,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太爱那个女人,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绝对反派。”他说拍戏并不太挑是好人还是坏人,“只不过以前老演好人,其实生活中不可能有完美无缺的人,换个口味,演演反角过过瘾。”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