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易建联前女友超模李亚红 金鸡百花受访醋意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2日16:24
李亚红(右一)出席《宝马狂想曲》发布会
李亚红(右一)出席《宝马狂想曲》发布会

李亚红接受专访
李亚红接受专访

易建联李亚红旧照
易建联李亚红旧照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汇聚了影视界的众多重量级艺人,可谓大腕云集,群星璀璨。中国十大名模之一、国际超模李亚红作为嘉宾出席了由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拍的最新电影《宝马狂想曲》及新片《丑男大翻身》启动仪式。在接受采访时,媒体更多关注还是关于李亚红与前男友易建联的感情问题。

  有着“中国大陆最具古典美”的超级名模称号,曾获首届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冠军的“中国十大名模”李亚红,在模特界已处于顶尖位置。在模特界取得了辉煌成绩的李亚红,近日也被传出将进军影视圈的消息,因此引来多间影视公司向李亚红抛出橄榄枝,李亚红本人也表示接下来有意接演影视剧,成为多方位发展的全面艺人。李亚红曾与篮球巨星易建联拍拖,二人恋情扑朔迷离,期间还有结婚传闻。由于外界的舆论过多而令二人压力过大,2009年易建联本人回应已经分手,并祝福对方能够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

  日前,在电影《宝马狂想曲》新闻发布会暨《丑男大翻身》新片启动仪式上,李亚红作为嘉宾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对易建联最近传出与新女友二人在国外游玩被拍的消息一事有何看法,李亚红顿时面露不快,拒绝回答该问题,示意记者访问与影片有关的问题。易建联是否已有女友仍然不得而知,但就李亚红对该问题的的反应可见,对于这段感情,她仍有些难以释怀。

  据悉,李亚红将于22日晚,与金鸡百花总造型师李云涛共同参加明星走红地毯仪式,并将佩戴千万奢华珠宝,身着顶级定制礼服,为大家呈现巨大惊喜。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