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宝马狂想曲》预热 陈小春缺席熊乃瑾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2日16:18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出席《宝马狂想曲》新片发布会
熊乃瑾出席《宝马狂想曲》新片发布会


  日前,由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最新电影《宝马狂想曲》剧组参加了在安徽合肥举办的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并于10月21日在凯得利影城召开新片发布会。电影出品人黄志伟,导演李麒麟,主演熊乃瑾、巩新亮、彭波、杨棋涵等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与大家再次见面。

  《宝马狂想曲》是一部黑色幽默喜剧题材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充满了黑色幽默元素的故事,也是一个充满阴谋、需求、欲望和好奇心的故事。该片汇集了内地、香港及台湾三地的“无厘头”能手,可谓是阵容强大众星云集。除了由陈小春领衔主演外,还召集了熊乃瑾、巩新亮、彭波、戎祥、黄德斌、梁家仁、李健仁等著名演员的加盟。而影片主演陈小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到场参加,对此,黄志伟先生现场表示不太满意。

  该片是陈小春婚后出演的首部电影,他在电影"宝马"中饰演了极度热爱宝马的忠实fans,与黄德斌、梁家仁、李健仁等饰演的贼匪团伙进行了几度精彩的抢夺宝马车的幽默搞笑剧情。另外,主演彭波、《疯狂的石头》中的黑帮老大戎祥、经由“如花”一角被广大影迷所熟识的香港演员李健仁等人将会用拿手的无厘头演绎方式,将影片中的角色表现的更加诙谐幽默,值得期待。

  在召开新片发布会之后,《宝马狂想曲》剧组主创人员将参加22号晚的金鸡百花红地毯仪式。影片预计将于今年年底贺岁档爆笑上映,将为电影银屏增添一股浓郁的喜剧色彩,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幽默和快乐。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