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离婚前规则》是安办摄影沙龙 称爱是宽厚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7:37
《离婚前规则》剧照(是安饰演文浩)
《离婚前规则》剧照(是安饰演文浩)


  由刘家成执导,是安、高露等一批新锐偶像加盟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演员是安在剧中饰演了事业心甚强的摄影师文浩,在脱离了以往“流浪式”摄影工作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开起了属于自己的摄影沙龙。

  是安外表带给人阳光帅气的感觉,亲和力十足,但从眉宇间透出的坚毅和纯粹,更直入人心,远比外表健硕硬朗的男人更有杀伤力。而是安身上的这种硬朗,体现在文浩身上就更具意义。

  文浩接受了亚彤(高露饰)送给他的礼物——摄影沙龙,虽然之前他曾几次拒绝。但最终冲破了自己“不靠女人吃饭”的男人底线,没有屈于传统价值观的束缚,在面子和爱人的幸福之间,毅然选择了后者,因为他知道,未来才最重要。这个承载着文浩和亚彤的爱的摄影沙龙,不仅仅是文浩个人事业的未来,更是两人生活的未来。

  对于文浩的这个选择,是安在片场表达了自己的理解:这种妥协并不意味着文浩内心坚定信念的动摇,而是一种莫忘初衷的行动顺延。男人在适当的时候放下虚无的自尊和面子,这种妥协反而是一种对爱的坚持。爱是一种宽厚的情怀,不仅仅是一味地付出,也包含着要接受对方爱的给予,因为这代表着一种认可和平等。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