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嘿店》今首映 “大波僵尸”真实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3:44
嘿店“僵尸”大集合
嘿店“僵尸”大集合

廖健与朱茵持植物武器
廖健与朱茵持植物武器

性感的“大波僵尸”
性感的“大波僵尸”

  今晚,惊悚电影《嘿店》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电影由朱茵担任女主角,廖健担任男主角,二人在恐怖超市遭遇,不但联手对付大波的僵尸,更滋生了不可言说的款款温情。惊悚中不乏黑色幽默,无厘头的搞笑方式更让人捧腹。

  惊悚+无厘头:这个万圣节从《嘿店》开始

  主打万圣节档期的这部电影,吸引了朱茵、廖健、张达明、李菲儿等香港内地演员加盟。这部片子可谓惊悚元素无处不在,仅是从曝光的片花就能感受到这部电影无“恐”不入的“怖怖”惊心。朱茵在片中好像是超级“女战士”,拿起超重的机关枪,大开杀戮,面对大波的僵尸如入无人之境。而廖健则在片中饰演一名小市民,原本只想过平淡的生活,却不想被生活卷入风波之中。更令他恐惧万分的是,原本是一次普通的讨薪,却被裹胁进一个恐怖超市。更为有料的是,香港演员张达明将无厘头的搞笑本领发挥到淋漓尽致。张达明此前在一部港产电影中有着不俗表现,尤其是那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诚惶诚恐的皇帝令人会心一笑。

  谭维维演唱现实风格主题曲

  这部电影的音乐方面也可圈可点。片子一开始就笼罩在惊悚的氛围当中,而配乐更是十分给力地彰显了这一令人心惊胆战的气氛。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开,取而代之的是狂放不羁的重摇滚。片尾,大群“僵尸”显出原形,劫匪也被绳之以法,此时响起谭维维演唱的主题曲。这首主题曲被谭维维赋予了现实主义的色彩,更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嘿店》多层次的主题。

  影片惊现现实版“大波僵尸”

  此前在公布的几款预告片中,出现了被网友热议的“大波僵尸”。而在影片媒体见面会上,片方特意安排一大群性感伴舞与谭维维同台表演主题曲。在今年最流行的一款手机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中,“大波僵尸”被网友恶搞如潮,此次在这部惊悚电影《嘿店》中真实地出现了。与其他恐怖电影中出现的男僵或女僵不同的是,片中的女“僵尸”格外性感,甚至还有些冷艳,给这部惊悚电影增添了不少笑点。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