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转山》点映 李桃变身臧女很有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3:33
《转山》电影女主角李桃写真照
《转山》电影女主角李桃写真照

李桃《转山》剧照
李桃《转山》剧照


  由谢旺霖的畅销小说《转山:边境流浪者》所改编的国内首部反应公路骑行题材的电影《转山》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了电影试片点映活动。当电影中的女主角,有着新版“Maggie Q”之称的李桃,在影片中以颠覆形象的藏民身份出场时,观影现场熟知她的人都不免吃了一惊,而对她还有些不熟悉的观众还以为她是真正的藏民,在影片中是本色表演呢!而李桃也表示她是第一次诠释藏民的角色,这对她也是一种挑战。

  活动当天导演杜家毅与众主创齐齐亮相,与大家一起分享讨论《转山》的拍摄及观影感受,黄磊,廖凡,阿雅,导演陈大明、赵天宇、音乐人郑钧等众多圈内好友也到场助阵观影,并对本片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期待。赵薇,周迅,陈坤,安以轩等人也纷纷在微博上推荐电影《转山》,并对电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让观众对这部未映先红的电影更加期待。据悉,今日电影《转山》众主创将启程奔赴东京国际电影节,11月3日,本片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

  10月16日,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也在新闻头条的重要时段,以“文化新气象”的标题重点推荐了此电影。新闻中说:“《转山》凭借壮丽的滇藏风光和独特的故事情节,打动了国际评委,入围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和第48届台湾金马奖。”这也充分说明此片已凭借着优秀的故事题材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成功的触动了专业人士和评委的心弦,才使得其受到海内外的一致的好评以及推荐,从而上演了一波未公映先轰动的热潮。

  主演李桃在微博上发表祝福,恭贺《转山》光荣登陆《新闻联播》节目,该条祝福微博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并吸引了大批粉丝们的互动、鼓励以及认可。作为新人演员的她,对于自己刚出道不久即可参演这样一部电影感到非常荣幸,集体的荣誉让她倍感骄傲。她表示:自已以后将会更加的虚心学习,尽职尽责的完成每次工作任务,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那些给予她支持与鼓励的朋友们。在诠释和演绎单身母亲的过程中,她深刻的了解到了母爱的伟大,媳妇的职责,与公婆的相处之道,以及家庭中顶梁柱所应付出的坚强不屈,不畏辛苦的精神,这些对李桃来说都是一种生命的升华。

  同时,她希望可以通过“重走《转山》路”的电影宣传片《一起去西藏》带领观众一起去领略西藏风景的绝美,西藏文化的浓厚精深,以及西藏人民的淳朴、热情。电影《转山》的拍摄过程以及之后随众主创一起“重走《转山》路“的经历,让李桃感触良多,并给她的生活和心理上都带来了非常大的改变。她表示,《转山》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勇敢,以后不论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遇到什么样的艰难困苦,她都会告诉自己不要怕,要以《转山》精神勇敢的面对和挑战,用坦然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一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