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卫视首播见面会 隋俊波黄磊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2:58
黄磊隋俊波
黄磊隋俊波

隋俊波(资料图)
隋俊波(资料图)


  都市时尚情感大剧《男人帮》经过一年磨砺,将于明晚(10月22日)起在浙江卫视、天津卫视、北京卫视等5家卫视同步首播,抢滩十月荧屏。今晚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将在黄金时间特别推出盛大的《男人帮》首播见面会。隋俊波一身性感的黑色蕾丝透视装出席首播会,在剧中她与与黄磊上演了一段糊里糊涂的爱情,在首播见面会上她和黄磊也有精彩搭档表现,被大家称为是一对欢喜冤家。

  赵宝刚介绍说,该剧以男性向视角向观众展示了爱情的真相。《男人帮》主要讲述以三个男人为代表的爱情,该剧即有时尚气息又贴近生活,剧中主演的多件服装道具都很时尚很潮流,这与《奋斗》风格不同。情感历来都是赵导擅长的题材,导演坦言,拍这戏时,他有很多内心感触也融入了剧中,使该剧拍在繁华的都市,却是“外表时尚,内里温情”。与拍摄《奋斗》的时间相距五年,这回再次聚焦中年男人的爱情观,观众可以在剧中看到赵导对感情的重新读解。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隋俊波青年女星隋俊波近年在《给我一支烟》、、《夜幕下的哈尔滨》、《新永不瞑目》、《家有公婆》、《谍战古山塘》、《苏三》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这次她加盟“男人帮”,成为一众“红花”中最为个性的一支,她扮演的酷女AMY一出场就和孙红雷饰演的风流作家顾小白明枪暗箭、你来我往的较量一番,在不打不相识后,与顾小白的铁哥们罗书全走到一起,稀里糊涂的开始了一段所谓爱情。

  隋俊波说自己演《男人帮》也是获益匪浅,“赵宝刚导演说《男人帮》是教会女人怎么对付男人,我感觉这部戏里的每个男女都有自己对爱情的追求,都不尽相同,很难说谁对谁错。AMY本来是有点完美主义但遭受过情感伤害后又不得不有所妥协,面对爱情她小心翼翼。本质上说她很矛盾。遇到的“理科程序男”罗书全(黄磊饰)是个好男人,她和他糊里糊涂的走到一起,成为男女朋友,在一起有踏实的感觉,但又缺乏激情。我想对于很多女人来说,爱情里的火花四射非常重要,但这种激情是很难长久的。爱情到底是什么,你到底爱的是谁,又为什么爱为什么不爱,既然爱又为什么会放弃。太多太多的为什么,我想《男人帮》也许回答不了这么多的问题,但它会让你思考,懂得珍惜,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的真谛”。 (文/婷婷)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