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歆艺微博谢李晨 感慨真正朋友的含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0:53
张歆艺微博爆与李晨合影
张歆艺微博爆与李晨合影


  10月20日晚,青年演员张歆艺发微博感谢李晨,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朋友而放弃她,并称他让自己深刻朋友的含义,希望李晨不要离开,承诺每天开心生活。李晨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与张歆艺互动,称“得嘞,哥们儿…”。这一微博在第一时间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转发。

  娱乐圈的男男女女之间的爱情和友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到底他们之间的友谊是真是假尝尝惹得大家纷纷猜测,就在最近,就有杨幂和刘诗诗、霍思燕和黄奕等等事情闹得纷纷扬扬,很多明星也都对自己的爱情、友情避讳莫深,不愿提及。相较之下,张歆艺在微博上动情感谢李晨,可见二人之间的友情相当深厚,而张歆艺也是十足真性情的豪气女孩。

  微博原文

  张歆艺:作为一枚不称职的朋友,我让你受了那么多委屈,可你从未放弃我,你让我懂得朋友的真正含义,真想为你做点什么可我害怕出错,唯有心中坚守这份友谊默默前行,我的要求不高,不要离开我,我也答应你,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李晨

  李晨:得嘞,哥们儿…[做鬼脸]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