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舞台剧《燃烧》 十一月将登陆百老汇全球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7:55

  由新戏剧集团生产制作的舞台剧《燃烧(Burning)》已于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14日至明年12月17日在百老汇橡子剧院(Acorn Theater)举行全球首演,10月26日进行预演。

  由著名剧作家托马斯-普拉德肖(Thomas Bradshaw)创作,舞台剧《燃烧》讲述了七八十年代,两个男同性恋在偌大的纽约城为生存而到处奔走,互相慰藉,最终闯出一片天地的励志故事。

  作为戏剧界最具声望的剧作家之一,托马斯-普拉德肖共赢得了2009年的古根汉基金奖(Guggenheim fellowship)、2010年的王子慈善信托基金奖以及今年的纽约新声最佳文学奖等等。他的近期作品包括:在古德曼剧院上映的《玛丽(Mary)》、在德国国家剧院上映的《丧亲者(The Bereaved)》以及在跳蚤剧院上映的《黎明(Dawn)》等等。

  舞台剧《燃烧》由导演斯科特-埃利奥特(Scott Elliott)执导,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影视明星兼戏剧演员杰夫-比尔赫利(Jeff Biehl)、明星雷纳-迪考茨(Reyna DeCourcy)、获奖演员巴雷特-多斯(Barrett Doss)、亨特-福斯特(Hunter Foster)、德鲁-希尔德布兰(Drew Hildebrand)以及安德鲁-波尔克等都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作为新戏剧集团的艺术总监,斯科特-埃利奥特已与该戏剧制作公司合作超过47部作品。其中包括经典剧作《玛丽和布鲁斯(Marie and Bruce)》和《顽石滴血('Blood From A Stone)》近22部戏剧皆由他担任导演。除此之外,斯科特-埃利奥特还执导了获得露西尔杰出音乐奖提名的《扭转未来(The Kid)》、《风潮(Groundswell)》、《浮世男女(Hurlyburly)》以及《激情人生(The Fever)》等多部优秀剧作。(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