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NHK红白歌会主持人名单公布 岚与井上真央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20日17:24
出席NHK红白歌会公布主持人名单记者会的井上真央
出席NHK红白歌会公布主持人名单记者会的井上真央

  搜狐娱乐讯 (aya/文)19日,第62届NHK红白歌会(12月31日・东京时间晚7時15分)主持人名单公布。白组的主持人定为日本国民偶像团体,这是他们两年连任红白歌会主持人。去年岚的表现非常好,连任也属意料之中。红组则敲定人气女演员井上真央(主演日剧《花样男子》),她是第一次担此大任。今年井上真央凭借NHK清晨小说连续剧《太阳公公》获得很高的人气,被红白歌会主办人看好。19日,岚与井上真央出席了在东京涉谷NHK电视台举办的记者会,他们都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想做出给2012年这一年带去希望的电视节目!”

  记者会上,白组主持人岚与红组主持人井上真央并排站在舞台上,平均年龄只有27・8岁的这组组合,定下了2011年红白歌会清新、有活力的基调。

  连任的岚十分从容地接受记者们的包围与采访。松本润(主演日剧《花样男子》)说:“我想,今年有很多在地震和台风中受灾的人们。所以希望办一场让明年变得开心的红白歌会。我们会相信自己的力量,办一场积极、快乐的红白歌会的。”樱井翔(主演电影《上帝的处方》)说:“希望能办一场顺利迎接2012年的红白歌会。”

  与岚相比明显显得比较紧张的井上真央说:“我当时想过:‘为什么选中了我呢?’我觉得大家也一定在担心我,不过其实我自己是最不安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