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后制将完成 贾青被赞是支“潜力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0:59
女刺客(贾青 饰)
女刺客(贾青 饰)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冯绍峰,陈小春等两岸三地大腕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曾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人气飙升的小花旦贾青这次华丽转身,首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冷酷的女杀手,其精湛的演技也受到了导演和出品方的夸奖,称赞其是一支前景看好的“潜力股”。

  从《八仙全传》《战火中青春》《温柔的背叛》《圣堂风云》等多部影视剧中被大家熟知并且关注的贾青这次在“大荧幕处女作”《鸿门宴》中饰演了一位武功高强,冷酷无情的女罗刹,是张良麾下的一位女英雄,助其和刘邦对抗楚王项羽,完成大业。此次能与众多大腕“过招”也让贾青在演技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贾青坦言能与这么多前辈工作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尤其是他们的敬业精神让人感动,通过这次演出自己也成长了不少。而对于贾青的表现,片方也给出了很高的赞赏:演技很不错,非常好的诠释了这个人物,比想象中的还要好,是个悟性很高很有潜力的演员。

  据悉,《鸿门宴》将于11月底上映 。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