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惹事多:霍思燕斥黄奕 张丹丹贬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09:35
姚晨
姚晨

  姚晨维护出租车司机也被批

  除了周立波对与同济教授网上争论一事让网友闻“骂战”变色外,10月这个国庆黄金周假期,“微博女王”姚晨也再度成为焦点人物。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当时在微博中对社会现状发表了看法,他称要解决北京打车难这一窘境就应适当调高价格。而姚晨对此却在微博里提出异议,“调高打车费,不如先降低司机每月要缴纳的份子钱。”

  随后,闻言的胡锡进回击称:“很像一句台词。微博定个调调,大家一起背诵。”姚晨也不甘“寂寞”再表示,"定调’我们真不懂,这方面您是行家。 ”

  两人的交锋惹来众多网友前来围观,就连韩寒的父亲“韩仁均叔叔”也加入评论,气氛热闹不已。

  但其实,姚晨早在许久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在有了微博之后,她个人的生活已变化了不少。网友们再关注了她的微博后不仅关注她的作品,也开始关注她时常散发出来的言论。而如今,姚晨也意识到微博已成为一个网络社会,现在她发微博更谨慎,不再一激动就转发,言论也要仔细斟酌一下,免得遭来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