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惹事多:霍思燕斥黄奕 张丹丹贬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09:35
杨幂与导演柯翰辰“闹僵”
杨幂与导演柯翰辰“闹僵”

  杨幂与导演柯翰辰“闹僵”是炒作?

  前段时间,早在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拍摄时就有媒体爆料,女主角杨幂与台湾导演柯翰辰的关系急速恶化,以至于发展到微博上公然恶语相向,原因只因导演柯翰辰忍受不了杨幂的各种不配合行为,便在微博上大骂身为女主演的杨幂“肚子里无货就会耍大牌、不尊重人”。而之后更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柯翰辰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当时全剧组演员都在等杨幂一人,而杨幂却不顾剧组的安排,私自安排了别的活动。

  由于柯翰辰言语比较激烈,且批评之语几乎直指现已红透半边天的杨幂,在网上顿时惹来一阵口水风波,也有部分网友对此表示质疑,称两人或许只是在为新剧做宣传。

  而另一边,据闻杨幂事后也不甘示弱,对于导演的指责迅速以微博还击,“为什么有人可以把我对你的尊重当成是我的懦弱和允许你无休止的欺负呢?真想问问你,这么缺心眼儿的理解,你是怎么做到的呀?”

  两人微博“论战”过去几个月后,该剧日前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时,杨幂与导演柯翰辰在事件后首次一起亮相。但可能由于有了这份尴尬经历,两人现场全程“零交流”。当天柯翰辰也来去匆匆,对杨幂更是只字不提。

  但是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柯翰辰就曾很冷静地回应了该事件的原因,他说:“杨幂档期太满,她的经纪人跟剧组沟通也不力,最后全组演员就等她一个人。现在也没什么了,我想我也是过激了,没想到内地粉丝力量这么强大。其实在台湾,女演员不会因为粉丝的强大而‘气焰嚣张’,我其实挺理解一夜蹿红的演员,突然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处理得当。”

  面对柯翰辰这样的回应,性格上也颇有个性的杨幂似乎“并无话说”,她当天在被人问到“微博论战”时,她明显变得有些不知所措,继而只是含糊地表示“都过去了,是误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