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_新闻

第六届青年影像论坛将开幕 往届回顾——明星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7:44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第六届将于11月1日在北京盛大开幕。该论坛不仅是青年电影导演们的练兵场,同时也是青年电影演员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自开办以来,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可谓星光熠熠,不仅邀请到不少知名电影演员前来助阵捧场,也受到不少青年电影演员的青睐和支持,同时,也为电影界推介了一些极具潜力的优秀青年演员。

倪萍在论坛发言
倪萍在论坛发言

  2006年,在首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开幕酒会上,知名电影演员徐静蕾就曾获邀出席,为初生的论坛增色不少。而倪萍、张国立等更是以过来人的身份为论坛献计献策,也为青年电影导演和演员们加油打气。

历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从来不乏青年演员的身影
历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从来不乏青年演员的身影

  在历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从来不乏青年演员的身影。姚晨、林心如、苗圃、余男、颜丙燕、车永莉、刘桦等都曾出席论坛活动,与观众和影迷进行交流、互动。对于青年电影演员来说,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是一个优秀的推介平台,在这个绚烂的舞台上,他们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也有机会与导演、编剧等其他青年电影从业人员结识、沟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每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都设有新锐影人推介环节
每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都设有新锐影人推介环节

  每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都设有新锐影人推介环节,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为人所熟知的秦昊、谭卓,以及曾出演《孔雀》、《马背上的法庭》的青年演员吕玉来等曾获得论坛颁发的新锐演员奖,他们纷纷以论坛为崭新的起点,开始了各自绚烂缤纷的寻梦之旅。

  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即将开幕,这将是青年演员和明星们的又一次盛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