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天漠杀青 郑昊投入《返城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4:27
郑昊《赵氏孤儿》饰演晋景公
郑昊《赵氏孤儿》饰演晋景公

郑昊《返城年代》饰演罗一民
郑昊《返城年代》饰演罗一民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完成了全部战争戏份的拍摄,全体主创将从天漠转场至象山影视城。饰演晋景公的郑昊并没有跟随大部队转移象山,而是前往哈尔滨赶拍知青题材电视剧《返城年代》。短时间内,郑昊的身份由君王变知青,可谓一朝天子、一朝臣。

  《赵氏孤儿》中,郑昊饰演的晋景公威严霸气,尽显一代君王的风采。《返城年代》中,郑昊又将返城知青罗一民演绎的质朴幽默,散发着小人物身上独有的气质。穿梭于君王和知青之间,大跨度的角色转换,既是考验郑昊演技的时刻,也是证明郑昊演技的机会。近年来,郑昊活跃荧屏,将自己的演技练就的炉火纯青。无论是历史巨制中的霸主,还是年代大戏中的平民百姓,郑昊都能将自己的角色拿捏得当,掌控自如,这也是郑昊一向谦虚努力的结果。

  据悉,电视剧《返城年代》由导演李文岐执导,作家都梁编剧,讲述了知青返城生活后的痛苦和挣扎。相信凭借郑昊精湛的演技一定能精准的把握知青复杂的心理和特有的精神,让观众一饱眼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