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丹琳领衔《江南传奇之十五贯》首次挑战孕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3:29
《十五贯》宁丹琳剧照
《十五贯》宁丹琳剧照

《十五贯》宁丹琳挑战做孕妇
《十五贯》宁丹琳挑战做孕妇

  搜狐娱乐讯 宁丹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江南传奇之十五贯》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当中,此次宁丹琳饰演的角色毛妹,是一个从天真活泼的女孩,经历了艰辛与打击之后,变成了一个势力且有心机的成熟女人,这也是宁丹琳首次挑战孕妇色色。

  宁丹琳因饰演《家有儿女》三四部里的小雪让大家所熟知,几年过去,宁丹琳也已经出落着性感、端庄、大方,在她之前所饰演的角色里,无论是现代戏还是古装戏都透着一股成熟女性的魅力,被网友著称“性感九尾狐”。

  该剧取材于经典小说《醒世恒言》中的昆曲名著《十五贯》,此次宁丹琳挑战曲折人生,戏里饰演“毛妹”,与赵亮饰演夫妻,一部戏当中塑造人的两面性,把喜怒哀乐展现的淋漓尽致。宁丹琳表示:“毛妹这个角色是个会让人觉得很心酸很可惜的角色,同时也反应了当今社会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其实她所有的行为都出自于没有安全感” ,与她的现实的性格完全相反,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挑战。

  相信宁丹琳此次的表现会让我们在她的演技上给出更多的掌声,据悉,《江南传奇之十五贯》计划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预计凭借其推理、悬疑、女性等诸多热门看点能引来一轮收视热潮,值得我们大家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