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持续热拍 郑亦桐尝尽百变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2:42
郑亦桐(资料图)
郑亦桐(资料图)


  日前,由张永琛担任编剧,王文杰执导的央视年代大戏《大金脉》正在山东火热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邵兵、黄维德、郑亦桐等众多实力演员,力求展现中国黄金文化和中国民俗文化。人气女星郑亦桐饰演的女银行家,命运跌宕起伏,可谓剧中一大亮点。

  无论是现代感十足的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还是古装大戏《帝锦》,亦或是抗战题材《战火中青春》,郑亦桐不仅饰演的角色百变,甚至连年代都是从古至今,着实让观众在郑亦桐身上过了一把穿越瘾。此次《大金脉》以战争时期为背景,已不是郑亦桐首次尝试,但饰演外柔内刚的传奇女银行家还属首次,这个有些颠覆传统观念的女强人,让不少观众都格外期待。

  除了角色上的首次,郑亦桐和男主角邵兵也是首次合作,并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生死恋人。 文/花水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