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莱姆酒日记》曝新海报 德普短裤造型示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0:03
约翰尼-德普头发凌乱,半裸着上身,只穿着一条大裤衩的造型,看起来非常颓废 

  搜狐娱乐讯 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新片《莱姆酒日记》(Rum Diary),今日又曝光了一张最新海报——在脏乱差的卧室之内,约翰尼-德普头发凌乱,半裸着上身,只穿着一条大裤衩的造型,看起来非常颓废。而除了这身怪异的打扮之外,德普的眼神也显得十分怪异,充满了郁闷和纠结。与之前曝光的抽象版海报和特写版海报相似的是,这款海报也放大了德普的名字。按照目前《莱姆酒日记》着力宣传的气势,制作方有可能是在运作德普角逐第84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莱姆酒日记》由曾执导过《盲女凶杀案》的布鲁斯-罗宾逊担当导演。影片根据著名记者亨特-S-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也是约翰翰尼-德普继《赌城风情画》之后,又一次出演亨特-S-汤普森作品改编的电影。德普扮演50年代波多黎各的一个酗酒的记者保罗-卡普,结果爱上了艾克哈特扮演的桑德森的女友,于是三人展开了一场疯狂的三角恋爱。

  曾在《黑暗骑士》里扮演“双面人”的亚伦-艾克哈特、凭《不速之客》杀进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理查德-詹金斯,以及在电视剧《老友记》中扮演菲比弟弟的吉奥瓦尼-瑞比西都加盟了影片。本片从2009年3月就已经启动,一直被拖到今年秋季才得以有机会和观众见面。

  《莱姆酒日记》将在10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