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19日开幕 媒体险吃“闭门羹”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9日08:31

  潇湘晨报10月19日报道 第二十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今天在安徽合肥隆重开幕。上届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赵薇担任了本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昨日下午,在合肥万达国际影城举办了赵薇的电影展,按照媒体手册流程,本场电影展会安排记者入场,且还有近半小时的群访。但最终不但群访险些流产,从各地赶来的媒体还差点吃到“闭门羹”。直到下午5时15分,记者才终于进入影院内场。

  记者到达影城时,正赶上赵薇在一众保安的护驾下进入影城。当记者准备出示记者证入场时,却被现场工作人员挡在了门外。据悉,除了一部分位于入口前排的合肥本地媒体有幸进入内场外,外地媒体大部分都被拒之门外,而手执“影院邀请函”的普通市民却能畅行无阻。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等待,电影节方面工作人员费金刚终于出面作出解释,“由于容纳量有限,场内已处于饱和状态,所以现在无法安排媒体进场。影迷散场后,我们会安排媒体对赵薇的群访。”直到当日下午5时15分,记者才得以进入影院内场,而这离事先安排的赵薇影展活动开始时间,已经过去了1个多小时。而经过短暂的等待后,赵薇终于和媒体见面了。当有记者透露刚才被拒门外的经历时,赵薇脸露惊讶的神情,然后忙不停地说,“对不起,对不起,媒体是起宣传的作用,怎么会不让进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