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掀起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微博点名炮轰 黄奕发声明或诉诸法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19日08:23

  新闻晨报讯 (记者 彭骥)继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隐晦“对战”后,昨日,霍思燕索性直接点名怒斥黄奕,黄奕则委托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表示身受霍思燕言论困扰,近期不做任何回应,并交由律师全权处理、保留起诉权利。

  霍思燕:黑我的人就是你

  日前霍思燕骂“圈中一怨妇型女星”爱慕虚荣、撒谎等,被猜测最多的黄奕表示不主动对号入座,双方都隐晦应对。昨日,霍思燕终于挑破“遮羞布”直点黄奕之名,在微博上撰文表示黄奕就是一直“黑”她的人,“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一段发泄后,直接写上“@黄奕”,指向颇为清晰。霍思燕方面承认微博确为霍思燕所发。

  黄奕:掠夺者勿迁怒于人

  如此点名道姓,又是措辞激烈,显得积怨已深,外界惊讶之余纷纷关注,眼见就要掀起一阵风波。昨日晚间,黄奕工作室正式发出严正声明,给“各位传媒及关注黄奕小姐的朋友们”。声明表示,从霍思燕未点名开骂起,“黄奕小姐及其团队深受霍思燕小姐在微博上的某些不当言论的不尽困扰,为了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及司法公正,黄奕小姐本人在近期将不会作任何回应,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对一切造谣和诽谤言论的法律起诉权利。”接着,声明列出四项,第一项点名霍思燕及其团队,希望他们注意公众人物的言行;第二项不点名质疑霍思燕等借机炒作,“我们不想炒作,也不会帮别人炒作,事实就是事实,炒作就是炒作。”第三、四项都是表明黄奕的感情观,并暗指霍思燕确有插足感情之事,“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声明最后强调,这是黄奕方面最后一次表明态度,近期不会就此再作回应。

  知情人:“情事”原有乌龙

  此前,关于霍思燕、黄奕之间矛盾的报道,主要是有说法称霍思燕“小三”身份介入黄奕与姜凯婚姻,与此相关的报道颇多。知情人士透露,黄奕、霍思燕原本交好,反目与男女感情有关,但中间却有“乌龙”,霍思燕并未介入黄奕、姜凯婚姻,倒是涉嫌令黄奕与上海男友分手,“那个上海男友和黄奕交往了很久,发展到谈婚论嫁,黄奕也一直认定两人会结婚。没想到,可能是经常带着男友和霍思燕等姐妹们玩,他居然和霍思燕好上了。黄奕也就和他分手了。这事让黄奕很受伤,这时姜凯‘乘虚而入’,这才会闪婚的,后来又是闪离。后来不知怎么霍思燕撬了黄奕男友的消息传出去了,外界就觉得说的是黄奕和姜凯离婚的事,其实这是个‘乌龙’,所以霍思燕也从来都说自己不认识姜凯。”对于此知情人士的说法,霍思燕、黄奕都未有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