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微博口水战升级 点名骂黄奕恶意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4:46
霍思燕发炮骂“怨妇” 黄奕懒理不知所谓
霍思燕微博口水战升级 点名骂黄奕恶意炒作
霍思燕微博口水战升级 点名骂黄奕恶意炒作


  搜狐娱乐讯 霍思燕昨天(10月18日)在其微博中斥责某怨妇型女星炒作,“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对此,网友们纷纷猜测所指的怨妇型女星疑似黄奕,因为早前霍思燕曾与黄奕前夫姜凯传出绯闻,甚至有指霍思燕是小三,但她就坚决否认,并称完全不认识姜凯。

  昨日上午,霍思燕在微博中写道:“‘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这让网友们纷纷联想到此前的传闻,并猜测所指明星是黄奕。

  而今天(10月19日)霍思燕大胆证实了网友的猜测,新发了一条微博: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这条微博,让这次口水事件升级,截止昨日,黄奕方始终以不回应来面对,不知道面对指名道姓的这一次微博挑衅,黄奕将如何面对,搜狐娱乐持续关注。



黄奕霍思燕骂战你怎么看?

  • 霍思燕敢直接点名骂,是理直气壮
  • 黄奕,对自己的公关做的不错,或许有理有据
  • 女星之间的无聊骂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