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将播 刘迪妮遭遇孙红雷不解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6:37
刘迪妮《男人帮》剧照
刘迪妮《男人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王雷执导的都市青春情感大戏《男人帮》即将于10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这部电视剧堪称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强大阵容让这部戏未播先热,孙红雷、黄磊、汪俊领衔,王珞丹、姚笛、刘迪妮等一众美女倾情加盟,共同演一场都市爱情故事。

  青年演员刘迪妮,曾出演过多部话剧,舞台经验十足,演技不俗。如今转战荧屏,在《烈火红岩》《江湖奇案》等剧中精彩的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加盟《男人帮》更是备受期待。在剧中,刘迪妮饰演白领钟贞,对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情有独钟,而顾小白对性格开朗钟贞的却一直闪躲,于是钟贞决定为爱放手,故事由此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