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义达现身苹果店“授课” 透露音乐制作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5:08
黄义达现场授课
黄义达现场授课


  10月17日,作为亚洲杰出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黄义达获邀在苹果上海旗舰店主持了一场精彩的Live Show,他对音乐制作软件的精通程度以及现场演出魅力震撼全场。黄义达此次现身苹果店“授课”,不但与现场苹果爱好者分享了如何用电脑创作音乐,还透露了其音乐制作小秘诀。据悉,此系列活动在全球同步举行,著名钢琴家朗朗、陶喆、张亚东等也曾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黄义达完全表现出了其作为专业音乐制作人的魅力。他熟练运用Logic Studio软件给现场苹果爱好者演示如何用电脑在家创作音乐。不仅深入浅出的教授了大家如何运用软件作曲、剪辑、混音,还透露了自己灵活运用软件的小窍门,让音乐爱好者在家就能轻松制作美妙乐音和录制个人唱片。

  黄义达对音乐制作软件的熟练程度甚至让苹果专业人士佩服。黄义达透露,其实新专辑的主打歌《微光》就是完全使用这个软件制作完成的。这首歌能够呈现出完美效果,灵活运用音乐制作软件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同时,黄义达还演示了电脑变身强大的现场演出工具,他接上电吉即兴演绎了《微光》、《那女孩对我说》、《显微镜下的爱情》,让气氛high到极点,还引发了活动现场上百位观众集体合唱。

  据悉,此次讲演部分的内容完全由黄义达自己设计,他利用这次活动给广大电脑爱好者普及了专业音乐制作技术。结束了上海苹果店Live Show,黄义达将赶赴香港,19日在香港ifc mall的大型店面进行精彩的Live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