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义达出席风尚志庆典 获最受读者喜爱歌手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梦淘
2011年08月20日12:12
黄义达喜获最受欢迎歌手奖
黄义达喜获最受欢迎歌手奖

黄义达型男造型
黄义达型男造型


  昨日,《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暨2011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作为国内时尚界年度盛事,可谓群星璀璨。橙天娱乐旗下音乐人黄义达也凭借超强的人气,获得“最受读者喜爱歌手奖”。

  当晚,黄义达身穿着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主持人都惊呼“不敢认”。颁奖礼上,黄义达表示非常感谢《时尚志》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拿得这个奖项对于自己而言是一种肯定及鼓励,自己也将全力以赴在往后的时间里给大家带来更好、更棒的音乐!

  沉寂三年重返乐坛的黄义达,从今年的新专辑《微光》发行之后,就开始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巡回演唱之旅,获得了无数歌迷的热捧。接下来黄义达将继续投入到为悬疑惊悚片《夜店诡谈》的电影配乐制作中,另外他为中兴通讯创作的广告曲《Light your smart world》已获得多个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成绩傲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