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将播 孙茜化身孙俪宫斗军师

2011年10月18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甄嬛传》化身孙俪(右)宫斗军师
《甄嬛传》化身孙俪(右)宫斗军师

孙茜在《甄嬛传》中饰演资深姑姑槿汐
孙茜在《甄嬛传》中饰演资深姑姑槿汐

  搜狐娱乐讯 古装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改编自同名网络畅销小说,剧中保留了原著的灵魂人物及剧情走向,并将故事融合到雍正年间,让此剧既有历史底蕴又原汁原味。据制片方透露,该剧将于十一月登陆全国各地面频道。剧中的灵魂人物甄嬛由孙俪演绎,而孙茜饰演的槿汐则成为了甄嬛宫斗路上的“撑伞人”。

  剧中的后宫人事复杂,每行一事皆须察言观色,稍有不慎即有可能瞬间引来杀身之祸,防不胜防。年仅十七岁的甄嬛不谙世事,貌美聪慧的她起初以避宠明哲保身。从槿汐与甄嬛的初次见面,冥冥中就奠定了她们之间的微妙缘分。槿汐稳重机智,她不单止是侍奉起居饮食的宫廷姑姑,另一方面却更像是甄嬛的宫斗军师,一路上的腥风血雨,皆由槿汐默默地保驾护航,不管得宠还是失宠,她依旧忠心耿耿不离不弃。

  孙茜坦言:“我很喜欢槿汐这个角色,槿汐与甄嬛的情谊深厚,在演绎的时候我特别注意对白的语气及一些细微的肢体语言,她虽然是宫中的奴婢,但与甄嬛的相处却没有主仆的隔膜,互相扶持下她们走过了很多困难。”

  孙茜给槿汐这个角色赋予了很浓的人情味,让原本刻板的角色充满了孙茜的风格。早前,孙茜参演的《怪医文三块》在横店杀青,剧中孙茜成为冯远征的“麻辣贤妻”,这个角色泼辣率真,而且和槿汐一样特别重情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