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福额度》将映 廖凡甘为林志玲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16
林志玲、廖凡、陈正道与主持人蒋小涵合影
林志玲、廖凡、陈正道与主持人蒋小涵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公司出品的都市爱情电影《幸福额度》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上映。日前,该片主创青年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廖凡做客《爱说电影》,畅谈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雷人花絮。林志玲首次挑战荧屏一人分饰两角大喊演的过瘾,导演对她的赞美溢于言表:“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林志玲!”惹得志玲差点当场飙泪。而廖凡则称,甘为志玲当绿叶,自信经济适用男是现代女性最佳选择。

  温柔林志玲也彪悍 与廖凡不打不相识

  林志玲向来给人温柔大方的印象,而此次在影片中,她一人分饰性格完全相反的双胞胎姐妹,在剧中同时和三位型男谈起恋爱,对她的演技提出了巨大挑战,可以算是她在荧屏上的一次转型。她出演的妹妹晓青在片中与廖凡有着大量对手戏,林志玲在节目中坦言,一开场就歇斯底里和廖凡打了起来,女人吵架的招式无所不用其极,把老实巴交的好男人廖凡打成了重伤。她笑称打得稀里哗啦,非常享受。而廖凡也表示:和美女谈恋爱,火花频现太过瘾!

  廖凡“代言”公交一卡通 诠释经济适用男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三位男主角廖凡、陈坤、杨佑宁的表现可圈可点,诠释了三种不同类型的都市男性形象。《爱说电影》专门定制了三张巨型卡片,借此来表达三大型男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相比画着陈坤和杨佑宁头像的闪亮银行卡,廖凡手握一张自己“代言”的北京市公交一卡通,内心各种复杂纠结,调侃道:“也算有张交通卡了,不是无卡人士!”这次廖凡一改前一段荧幕“硬汉”形象,深情演绎了一位简单、善良、温柔的都市好男人,廖凡自己甚至将这个角色形容成在“女朋友面前挺无能的”,但这个人物又显示出了当下经济适用男平淡中间真情的一面,深受都市女性青睐。

  爱情价值观惹争议 究竟应该怎样做选择

  影片中,都市男女上演了一场场关于爱情和金钱的选择,这也是当下生活中备受关注的一个话题,孰是孰非惹来各种争议。导演陈正道表示,虽然电影的宣传语“一个男人的价值取决于他的信用卡额度”劲爆夸张,但影片所要传达的核心,出乎意料的更相信真爱。他呼吁:任何渴望爱情的,或者是正在享受爱情的,或者想要让自己的爱情持续下去的都要来看《幸福额度》! 而本期节目中,林志玲与廖凡究竟擦出了怎样电闪雷鸣的耀眼火花?现场观众对林志玲的双面形象又给出了怎样的评价?10月17日22:13电影频道《爱说电影》精彩不容错过,魅力女神林志玲现场教你怎样选个好男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