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们有一套》 > 新闻动态

邓超闫妮《我们有一套》 赵忠祥穿越画壁疯狂

2011年10月17日12:04
邓超潮爆,领衔画壁版F4走秀
邓超潮爆,领衔画壁版F4走秀
赵忠祥版“蒲松龄”麻辣拷问导演陈嘉上
赵忠祥版“蒲松龄”麻辣拷问导演陈嘉上



  继上周二(10月11日)《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开播,李玉刚卖萌独家揭秘“四美图”演艺秘诀之后,《明星的特别任务》再掀热潮。明晚(10月18日)18点,邓超、闫妮携《画壁》剧组做客《我们有一套》。“潮爸”邓超领衔画壁版F4帅气走秀,赵忠祥“蒲松龄”造型曝光豪情赠礼。

  电影《画壁》中的邓超温文尔雅,书生意气。而在明天晚上的《我们有一套》中,邓超摇身一变以“潮爸”形象震撼出场。他率领参演《画壁》的香港著名演员邹兆龙、内地新秀包贝尔和主持人高博一起上演“画壁版”F4魔幻秀。

姑姑魅力无敌,高博滔滔不绝
姑姑魅力无敌,高博滔滔不绝


  “姑姑”闫妮的特别任务玩得更开心。谢楠、柳岩、莫小棋一众仙女众星捧月,恭迎“姑姑”驾到,美女走秀靓爆全场。而主持人高博的麻辣拷问,笑点频发。到底“姑姑”的“画壁情人”是谁?闫妮为何自曝:“邓超、陈嘉上导演是蓝颜知己……”答案马上揭晓。

  而“云梅”柳岩到场,热辣舞蹈自然是不能少。柳岩再秀性感热舞,更大方传授舞技,和陈嘉上导演、包贝尔、邹兆龙欢乐互动。而最大惊喜则是洪金宝的高徒、香港著名影星邹兆龙不仅功夫出众,现场模仿迈克杰克逊更是舞技惊人。

  一袭褐色长袍、一顶漏网渔帽,“神秘人物”赵忠祥压轴登场,穿越清朝变身“蒲松龄”。赵老师和陈嘉上、邓超等人探讨聊斋文化,默契异常。赵忠祥赞赏陈嘉上,豪情泼墨送上祝福。

  10月18日(周二)晚18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一起走进魔幻唯美的“画壁”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